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孩子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洗头椅才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2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里有孩子的家长们是不是经常为孩子洗头的事情感到无奈,往往在洗头时孩子好都会动来动去,这样不仅家长不方便洗,不小心还会把洗头水弄到眼睛里,孩子就会又哭又闹。

而且现在夏天出汗多,洗澡洗头更是要勤快,其实现在很多的妈咪们都在给宝宝使用洗头椅啦!但有些家长们就会问洗头椅会吸引到宝贝嘛?现在很多的洗头椅要给孩子挑选什么样的呢?

孩子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洗头椅才好?

挑选时需注意:

①要有足够的舒适,像宝宝的小睡床一样哟!

②购买的洗头椅要足够的环保,拒绝甲醛的危害!

③挑选时要选择足够的自由,这样就可以让孩子边洗澡边玩耍了!

孩子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洗头椅才好?

乐比熊儿童洗头椅符合宝宝的人体工学结构更安全,采用全新透明PP材料,不含双酚A。靓丽的色彩,会给宝宝带来更多的视觉感!而且不仅宝宝可以用,大人也能使用!可承重80kg以内的重量!

孩子需要一款什么样的洗头椅才好?

家有萌娃不爱洗头,你就需要一个这样的好帮手哟!喜欢的家长们可以赶紧上官网购走啦!再也不害怕给宝宝洗头咯!

乐比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