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羊羊 金牛乳业旗下的纯正羊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4日 10: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伴随国家食药监局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管理办法以及标签规范要求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就目前来看,产品高端化和不断升级推新依然是中国奶粉市场的主要增长动力,很多中小企业旗下的奶粉品牌遭受严重冲击,纷纷打起了价格战,长远来看,底端的产品即使再诱人的价格也解决不了退出奶粉市场的僵局。爱羊羊,作为金牛乳业旗下的纯正羊奶粉品牌,在严峻的大市场环境下,依然稳扎稳打,以更高端的产品赢得市场。

爱羊羊   金牛乳业旗下的纯正羊奶粉品牌

有机奶源 品质保障

“爱羊羊”羊奶粉以陕西关中平原的天然奶源-富平莎能奶羊新鲜乳汁为原料,经高科技脱膻处理加工而成。在饲养与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基因工程,不使用化肥、农药、生产调节剂、饲料添加剂等,保障了产品的安全,也确保消费者的食用安全。

科学配方 为您着想

羊奶蛋白质中乳清蛋白含量较高,乳糖含量较低,脂肪球较细小,易于吸收,特别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群食用。爱羊羊羊奶粉,依靠天然的奶源优势,采用先进的技术、科学的配比打造每一罐高端奶粉,在国际标准范围内,根据婴幼儿身体发育和营养需求变化,科学添加益生元(多聚果糖)、DHA&ARA、胆碱、牛磺酸等对婴幼儿生长发育有重要意义的营养物质,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出口品质 值得信赖

金牛乳业作为爱羊羊羊奶粉的坚强后盾,目前已取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HACCP食品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国家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注册证书,众多产品陆续向俄罗斯、中东、泰国等国家出口,并在行业内获得深度好评。

爱羊羊,纯正羊奶粉的“翘楚当家”,始终站在宝宝的角度出发,认真打造每一罐好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高端的纯正羊奶粉是羊奶粉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而爱羊羊,会抓住时代的机遇,不断创新突破,将更高端的羊奶粉送到每家每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