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经常流鼻涕会影响生理与智力的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5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家长是不是认为宝宝流鼻涕是小事情呢?没准过会就好了呢?其实不是这样的哦!如果宝宝长时间的流鼻涕,我们家长要注重起来!因为经常流鼻涕已经是说明鼻粘膜出血发炎了,时间一长可能中耳炎,而且这种长期流鼻涕的呼吸道慢性病,也会影响宝宝的发育和智力。

长期流鼻水鼻塞、氧气吸入不足,宝宝晚上睡眠不好,会有头晕、记忆力减退、容易疲劳等反应,由于鼻涕多睡觉会流入气管里,有可能引起管炎支气管炎、所以家长们对于宝宝出现流鼻涕一定要多关注!

宝宝经常流鼻涕会影响生理与智力的发育?

也许妈妈们需要一个有效快速舒适帮宝宝吸出鼻涕的吸鼻器!倍尔康吸洗两用吸鼻器是妈妈的好帮手,更是宝宝的福音!

洗鼻+洗鼻两功能一体的全新宝宝鼻子护理产品,吸嘴柔软,清洗方便,卫生有效,保准设计。

倍尔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