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洗手液什么牌子好 萌小熹来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9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手,最普通不过的事情。可它却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在预防疾病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那么,在洗手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就是洗手液。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面上洗手液也是层出不穷。我们要如何选择一款好的洗手液呢?特别是儿童,每天接触的细菌是非常多的,而他们的皮肤又比成人娇嫩,所以我们在选择一款洗手液除去要考虑的杀菌效果之外,我们必须还要考虑,这款洗手液的刺激性是不是强,会不会给宝宝造成伤害。

儿童洗手液什么牌子好   萌小熹来告诉您

萌小熹香橙橙洗手液产品特点:鲜橙中直接提取纯天然的甜橙油成分,富含丰富的糖类、果胶及维生素等,温和不刺激,有效地滋润宝宝娇嫩的皮肤,果香宜人,甜美的鲜橙味不仅可以增强宝宝的食欲,更有助于培养宝宝清洁的好习惯。

儿童洗手液什么牌子好   萌小熹来告诉您

萌小熹香橙橙洗手液:洁手、护肤、促进食欲、安全放心、食品级别、甜橙味,轻松搞定洗手6大难题,让宝宝爱上洗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