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新手妈咪们在夏季怎么给0-1岁的宝宝挑选枕头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9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很多的新手家长们都不知道宝宝在0-1岁的时候,他的颈椎是处于平直的状态,是不能使用太厚的枕头的,在这阶段宝宝的头骨稚嫩,但也是发育较快的时候,所以家长们在这阶段要对宝宝的头部定型注重。

宝宝睡觉翻滚是小事,影响头部的发育才是大事,在帮助宝宝定型的过程中不可忽视爱翻滚的习惯哦,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对定型调整起到关键的作用。

OB KIDS/鲍勃骑士月亮枕通过中间凹槽及枕芯的柔软度、颈部高度,专门针对新生儿的头部发育特点设计。

贴合宝宝颈椎发育特征,头颈与枕面紧密结合托扶宝宝的颈椎,使宝宝保持放松状态阶段式高度促进颈椎发育健康,呼吸更畅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