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热,妈妈们纠结“用睡袋or不用?”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0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天生就是爱动的小家伙,夏季的天气又是非常的热,宝宝要是爬来爬去的玩耍,身上会到处都是汗,而且晚上睡觉还经常踢被子,要是开着空调,又容易着凉。而那些夏天用常规的睡袋又会太热,宝宝会睡的后背湿哒哒的,那该如何是好呢?

天热,妈妈们纠结“用睡袋or不用?”

威尔贝鲁宝宝婴儿纱布分腿睡袋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呀!彩棉纱布不仅透气清爽,还不易起痱子,全开合裆部的设计,让宝宝的分腿有理,还方便妈咪给换穿纸尿裤哟!

打开肩部按扣和裆部所有按扣,套头穿着闭合按扣,即可自由翻滚,保护小肚肚,怎么动都不露肚子哦!萌萌的好逗趣,穿脱方便让妈妈更省力!

天热,妈妈们纠结“用睡袋or不用?”

睡袋前片腹部四层纱布可以有效的保护宝宝的小肚子,不让着凉;而宝宝易流汗的部位是2层纱布,这样会使宝宝穿起来更轻薄透气哦!

喜欢的妈咪可以赶紧拿走啦,让你的宝宝也能轻松度过一夏哦!

威尔贝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