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从小萌娃到百变小芭比,一文告诉你如何让宝宝各种穿搭造型都能hold住!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1日 12: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萌妞的妈咪真的是很会为孩子穿搭~功课一定做的不少。不过把宝宝当作小时候玩的芭比娃娃也很不错哟,每天给小娃娃穿好看的衣服,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ying~

01

半丸子的苹果头最近很火哟~阔腿裤也是大家比较喜欢的,花边袖儿的两件套,白棕的颜色搭配很舒服,所以鞋子也是棕色哒!棕色与牛仔还是很搭的。
02


鹅黄的小嫩裙子平时都很少人尝试,除非在完美的芭比娃娃身上,但是小萌娃驾驭得十分好哟,主要还是只有白黄两个颜色,再多点杂色就不好看了。
03


左边的穿搭提着篮子像不像喜欢吃蜂蜜的小熊维尼?高高的马尾辫和纯色的头绳一起编的时候会有点与众不同哦!
04


夏天扎哪吒头清爽又可爱,宝妈们可以给宝宝尝试一下。浅棕灰的小裙子很有淑女范儿,而右边的就偏休闲了,但是都很好看。
05


本期的小萌妞的编发都挺有特点的,虽然之前阿喵有推荐过编发教程,但是阿喵还是去找找更多的编发教程吧。白衬衫搭配裙子或者裤子都很百搭,左边偏少女,右边偏小帅,哈哈风格变换得很自然,都是同色系。左图绕绳小鞋子强烈推荐,某宝有卖哦!
06


这两套有点干练的感觉~主要是手提包和鞋子,宝宝这样穿会有一种反差萌的效果。
07


比较低领的背带裤就比较成熟一点,领子高的就比较可爱啦~黑白都是百搭款。
08


小套装其实是很好搭配的服装,白色娃娃衫可以搭配黑色休闲裤,也可以搭配裙子哦~因为阿喵也有一件这样的娃娃衫,试过很多裙子和裤子,挺百搭的。
09


白色的百褶裙也是很亮眼哒~长款黑T加凉拖简直是夏天最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