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牧童童鞋 女童夏季凉鞋 与夏天更配的味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3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是淡淡的栀子花香,是浓浓的花露水,真是这样吗?与夏天更配的是我们的牧童凉鞋哟~

牧童童鞋,脚踩云朵,步步轻盈,多彩的女童夏季凉鞋深受宝宝们的喜爱。

牧童童鞋 女童夏季凉鞋 与夏天更配的味道

牧童童鞋,好多小朋友都说很喜欢哦~这到底是为啥呢?

1,牧童童鞋,女童夏季凉鞋牛二的层皮,美美的蝴蝶结缝合在牛皮鞋面上加周边的水晶钻点缀。柔软的鞋底,鞋底不但柔软有弹性,然防滑的效果也很好哦。

2,优质的皮质鞋面 ,透气性好,柔软度强,不会伤及宝宝的肌肤,这样宝宝在学步的时候才能更稳更健康。

牧童童鞋 女童夏季凉鞋 与夏天更配的味道

3, 好设计也不在话下,便捷的魔术贴,宝宝们自己穿搭很方便,,还有字母的设计搭配,很显潮范,多色可选,宝宝们可根据喜欢自己选择哦~

牧童童鞋,女童夏季凉鞋,夏天宝宝最适合的凉鞋,与夏天更配的味道。

牧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