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知道宝宝需要在什么阶段补钙最好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5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是每个孩子在发育是不能缺少的,但同时,家长们也需要在真正适合的阶段给宝宝进行补钙会更好哦,那么那些阶段是最需要补钙的呢?

一、生长高峰期

处于生长高峰期的宝宝;宝宝在生长高峰期个头迅速增高,骨骼对钙的需求量也大大增加,钙的补充可以使宝宝既长高又长壮,不会像“豆芽菜”一样弱不禁风。

二、2岁以内的宝宝

户外活动少、接受日照时间短,不利于钙的吸收,易造成缺钙,因为2岁以内的宝宝更应该注意钙的补充,以便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金苹一族多维钙片宝宝补钙咀嚼片从牡蛎中提取生物价值高,不刺激宝宝的肠胃;添加VD3和VC,能有效促进钙的吸收;生物钙易吸收利用率高,宝宝更健康!无异味无添加,不仅是味道好,更会让宝宝爱吃!

金苹一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