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合适的婴幼儿鞋 比士尼健康婴童鞋宝宝们的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5日 15:54来源于:格可母婴
分享:

比士尼”品牌始创于2004年,经过多年努力开拓,已是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婴童鞋品牌之一,并在婴童业界赢得良好的声誉。

“比士尼”婴童健康鞋的特点:

鞋面采用头层牛皮/透气环保布料及透气皮革;

舒适的圆形鞋头设计,让宝宝的脚趾有足够的空间随心所欲地活动,快乐成长;

鞋口大开口加魔术贴设计,方便穿着;

如何选择合适的婴幼儿鞋 比士尼健康婴童鞋宝宝们的好选择

鞋底采用进口环保TPR材质,耐磨、防滑、防水,有效减低及吸收行走时足底震荡,让宝宝轻松学步;

鞋底采用四周车线设计,使用环保胶水,更加环保、安全,更解决宝宝学行过程中容易鞋头磨损的烦恼;

垫脚采用高密度再生棉(海波丽),具有良好的透气、吸潮、防臭、缓震和轻质特点,轻硬度是根据学步宝宝的实际需要来调整,保证穿着过程中更舒服。

如何选择合适的婴幼儿鞋 比士尼健康婴童鞋宝宝们的好选择

如何选择合适的婴幼儿鞋:

根据婴幼儿的年龄,挑选喜欢的款式,选择适合脚部的码数(脚步穿进鞋后,并能放入尾指空间为宜)。

婴童鞋护理基本知识正确的穿着方法:

A、穿着初生婴儿鞋(软底类)不宜落地行走;

B、穿着婴儿鞋(学步类)及(真皮学步类)适宜于平整的室内路面行走;

C、穿着婴童硬底鞋类尽量避免在雨天、登山、碎石等状况下行走。

日常护理:

A、尽可能两对鞋对换穿,不宜经常穿着同一双鞋子,否则鞋的寿命将大大缩短;

B、应当经常擦拭,以去除鞋面上的尘土;

C、若鞋子被弄脏时,可用清水冲洗干净(千万不要用洗衣机),注意清洗时需将鞋垫取出,然后放通风处自然晾干。若皮鞋弄湿了,应以干布吸去皮鞋的水分,切记使用电吹风或暴晒的方法。

格可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