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电商狂欢节618年中大促 大家都在担心的网购奶粉问题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6日 17:03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6月16日电 电商狂欢节“618”将至,广大宝妈宝爸们都将在这大促期间选购婴幼儿奶粉。在抓紧促销机会的同时,大家最担心的问题是哪些呢?

识别先涨价后打折

如果担心商品出现此种情况,建议宝爸宝妈们可以使用惠惠购物助手之类的第三方浏览器插件。安装之后便可直接查看相关商品的历史价格走势,这样一来就知道是不是历史最低价了。此外,如果不喜欢浏览器插件,其实还可使用慢慢买这样的第三方购物网站。把需要购买的商品名称输入进去,便可一目了然各大电商的最低报价,从而实现货比三家、优中选优。

国产或者进口安全最重要

目前,由于我国已经制定了严格的婴幼儿奶粉标准。所以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符合最新的中国国标,并且是由正规渠道生产或进口的婴幼儿奶粉,其安全和品质基本都值得信赖。

以原罐原装的澳洲进口奶粉英欢莱为例,其率先引入了国内最权威的第三方监督机构“信用体系网”,直接用手机扫描产品外包装上的二维码即可查看企业的诚信数据。购买了奶粉的宝爸宝妈们,只需在奶粉开盖之前用手机扫一扫,该品牌的奶粉在近期是否有负面新闻便可一目了然。如果扫码之后刚好存在负面新闻,那么在不开盖的情况下直接退货即可。假设宝爸宝妈们是在天猫上购买的奶粉,那么只需申请无理由退货即可,通常还能凭借运费险报销10元左右的退货运费。如果是在京东和苏宁购买的奶粉,那么在开箱验货时就顺带扫码即可,如果查到了负面新闻可直接拒收,这样就做到了进可攻、退可守。

奶源地同样不容忽视

考虑到国内婴幼儿奶粉需求庞大,国产奶源目前无法全面满足国内的迫切需求。所以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都有可能采用国外的奶源。而在所有国外的奶源当中,澳大利亚是世界黄金奶源地之一,其位于南纬37°也是世界著名的天然生态牧场,同时也是世界少有的安全纯净的奶源基地之一。充足的阳光,纯净的水源,湿润的海洋性气候,非常适宜多汁牧草旺盛生长。一望无际的天然牧场辽阔无垠,自然进程总体未受到破坏,所以也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牛饲养带,所以有被称为“黄金奶源地”。

考虑到澳大利亚这个重要的奶源地,我国已认证八家当地婴幼儿奶粉生产厂商,英欢莱的生产企业澳大利亚Blend and Pack公司便是其中一家。该公司营养研究团队是积累了多年中国市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开发经验,深知我国奶粉市场的严苛行业标准,从而开发生产了澳洲唯一有机奶粉“贝拉米”等知名品牌。

“英欢莱”作为家族的新成员,可谓是基因优良,血统纯正,是专为中国宝宝所研制。其最新配方富含了中国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免疫球蛋白、核苷酸益生元以及DHA和ARA等60多种营养素,提升宝宝免疫力,呵护肠道健康,帮助孩子全面健康成长。

英欢莱婴幼儿奶粉罐上的二维码,除了扫码时可以查看是否有负面新闻之外,还可查到包括澳大利亚奶源地证明以及《澳大利亚制造》原罐原装这一系列证明。至于是否为八家生产厂商之一,也同样可以一目了然。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