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出现腹泻、呕吐真的是奶粉的问题吗?
2017年06月19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贝在四五个月大的时候,在家长们就会给宝宝吃辅食,因为这时候的宝宝单单是和妈咪的母乳不是跟不上他营养需求的哦!但有些妈咪给宝宝吃米粉、奶粉、羊奶粉后,却发现了宝宝常常的腹泻、呕吐等等原因,让妈咪们真是百思不得解,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宝宝出现腹泻、呕吐真的是奶粉的问题吗?

家长们你有想过吗?宝宝出现腹泻、呕吐...有可能是因为哺乳用品消毒不彻底,才导致的呢?有句话这么说的,肉眼看不到的才是最可怕的!尽管有些家长用沸水消毒,却只能杀灭部分病菌、残留的乳清蛋白、污垢,也就是说这样是不能完全的消毒哦!

宝宝出现腹泻、呕吐真的是奶粉的问题吗?

益特龙多功能蒸汽消毒器,有360°的高效消毒功能,可以高温集中强蒸消毒方式,有效杀死99.99%以上的细菌;消毒完成后可以自动切换成烘干模式,避免细菌在潮湿的环境下再滋生,污染宝宝用品,从而影响宝宝的肠道消化系统!

益特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