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针对顾客的不同消费心理 母婴店店主该做怎样的销售应对措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3日 17: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的话,开母婴店也是一个很好的赚钱的项目。但想要生意好似乎还需要再做点什么。今天的话小编就细细为你道来。

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的话,价格还是很重要的。经常看到的一幕就是讨价还价,针对这点的话,母婴店是否也对做出点方针出来应对呢!那在这里的话小编就要教你怎样去了解消费者心理,对其心理研究透了,那接下来的事也就好办了。

第一,消费者无非想要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实惠的东西,这点的话毋庸置疑,我们自己也是这样的对吧。所以这点的话,店主们就要很好把自己店的商品特有的 特色或者说是价值表现出来了。话说你的商品为什么值这些钱,你要在之前就充分的了解到。在后面跟顾客讲的话才有底气,顾客也才会信服于你。

第二, 顾客想通过讨价还价来了解产品真正的价格,借以体验探营销员是否在说谎。针对这点的话,你们一定要注意,一定不要一而再的给他减价,这点的话一定要忌讳。因为你一旦降价,顾客就开始怀疑商品的价值了,反而到后面的话一点胜算都没有了。所以说的话价格在之前定的是多少就是多少。

第三,顾客们怕自己吃亏。针对这点的的话就要看你的口才了,怎样去说服他,一定要使出浑身解数让顾客感觉到自己买值了。但这里的话不能以价格这个因素让他这么觉得,这样的话商品本身的价值又再次贬低了。

所以的话,针对顾客的不同消费心理,母婴店店主就应该做好相应的应对措施去解决。以上只是比较实在的消费者心理,更多的还需要你去发现然后去制定相应的措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