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VAPE进口驱蚊器 宝宝便携式手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6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可恨的蚊子一步步在逼近着我们。宝宝的皮肤细嫩,这哪能受得了。在这里请你放心,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介绍一款日本VAPE进口驱蚊器,它可不是一般的驱蚊器,它的形状像儿童腕带手表式驱蚊手环。像《爸爸去哪儿》里面的明星宝宝也都有用过哦它是这个夏天送给宝宝的做好礼物。

日本VAPE进口驱蚊器之所以风靡全球,最大的特点就是它里面的成分很安全,也无毒,没有味道,没有辐射,小宝宝可以放心的使用。还有关键的一点就是这种电池的可以走到哪带到哪,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哦。

日本VAPE进口驱蚊器,夏日必备神器。可爱又实用,体积小,重量又轻,宝宝使用起来真的很方便哦!爸爸少抽一包烟,妈妈少买一只口红,为宝宝选一款,宝宝少受一次蚊子的折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