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布发现 让你的宝贝从此不平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6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常情况下,时尚往往都是达人们的专利,经典一直是世家大族的特权。而在布布这里,你可以是一个很平凡的父母,你却可以通过布布让你的小宝贝从此不平凡。如果您希望您的小宝贝从小独特而个性,但又不希望小宝贝落入追求物质的俗套,那就来布布发现吧!

布布发现 让你的宝贝从此不平凡

绣花图案,行云流水,花飞蝶舞,构成一幅曼妙的风景画,出芽条小立领设计,精美别致,透气舒适,双层裙摆,开叉缝制,提升立体,增添衣服的设计感,凸显宝贝的气质。

布布发现 让你的宝贝从此不平凡

设计师说:这绚烂的色彩,如同盛夏般热烈,轻盈透澈的雪纺,展现一方桃林仙境,满亭古香古色,云卷云舒,花飞蝶舞,默默道诉唯美烂漫的意境,宝贝穿在身上,恍若仙女下凡。

布布发现 让你的宝贝从此不平凡

彩蝶颤动着轻盈的翅膀,扑进鲜花纯真烂漫的美梦里,宝妈们赶紧上布布发现,和宝贝一起去编织孩童的梦幻时光吧!

布布发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