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瓷娃娃福原爱怀孕啦 母乳之后 六个月宝宝喝什么奶粉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30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瓷娃娃福原爱怀孕啦!昨天下午福原爱的丈夫江宏杰连发两条微博宣布妻子怀孕的喜讯,并兴奋的喊话:“爸爸妈妈会很爱很爱你”!而网友们也纷纷开始送上衷心的祝福:“恭喜瓷娃娃”、“要幸福一辈子啊 我们爱酱跟小杰”等等祝福。在这里我们也送出衷心的祝福,祝愿准妈妈和宝宝健康快乐!

据了解,在2016年4月6日,有周刊杂质曝出福原爱将在里约奥运会后与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同年,9月初福原爱与男友江宏杰在日本东京提出了结婚的申请,并在9月21日召开了记者会宣布了两人结婚的喜讯。

江宏杰的微博原文写到:“最近的日子,除了为世大运做准备,我也在学习怎么当一个好爸爸,杰宝宝爱妈妈已经准备好等你来到这个世界上,老婆辛苦啦”!另外一条微博的原文则是:“爸爸妈妈会很爱很爱你”!

家添新宝肯定要开始准备很多东西,那就从吃的开始吧!世界卫生组织也在建议母乳喂养宝宝,并且要满6个月,在6个月之后可以慢慢的给宝宝添加额外的食物。雅培亲体婴幼儿2段配方奶粉含乳糖易消化配方,易消化的温和小分子帮助消化,降低了宝宝消化不良的风险,也让宝宝的营养更加的全面均衡,关注宝宝的健康,保护宝宝的肠道消化,准妈妈们信赖的不二之选。

雅培亲体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西班牙优质奶源,拥有好地好气候,生产优质好奶天然喂养,是奶牛的幸福国度,还具备严格的监管追溯奶牛健康系统,同时雅培奶粉的听装也是采用了传统的铁罐包装,密封保鲜的效果也是经过实践验证的。并且还在奶粉中添加了含铁的物质,解决了婴幼儿缺铁性贫血的高发问题。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