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不是所有爬行垫都是安全的 你家宝贝也许需要这样一款爬行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30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垫对于宝宝来说是一件必备产品,市面上的爬行垫种类繁多,并不是所有的爬行垫都是安全的。普通的爬行垫包边粗糙,内芯缓冲力不足表层坚硬不防滑,这些都是导致宝宝在爬行过程中场磕碰受伤的主要原因。

不是所有爬行垫都是安全的   你家宝贝也许需要这样一款爬行垫

什么样的爬行垫适合宝宝呢?

帕克伦宝宝爬行垫采用了原生食用棉XPE,能舔无异味,深入分子的高密度压缩,即使摔倒也不会受伤。就连不老男神林志颖都选择了帕克伦宝宝爬行垫。

不是所有爬行垫都是安全的   你家宝贝也许需要这样一款爬行垫

韩国帕克伦宝宝爬行垫五位一体,层层把关每一层都是科技很安全。

1、食品级PE亚光膜:比普通CPP表层防水性更强表面更有纳米银图层,增加抗菌效果。

2、图案层:四色印刷,色彩饱和形象逼真。

3、高密度压缩XPE棉层:减震防摔隔温。

4、图案层:四色印刷,色彩饱和形象逼真。(双面有次层)

5、食品级PE亚光膜:比普通CPP表层防水性更强表面更有纳米银图层,增加抗菌效果。

不是所有爬行垫都是安全的   你家宝贝也许需要这样一款爬行垫

帕克伦宝宝爬行垫,一生一事只为坚守品质,30多年技术沉淀,只为您安全着想。让您和孩子能在余暇的生活中享受更多亲子时光。

帕克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