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妈妈给宝宝喂奶不换边 宝宝和妈妈都很受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1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呼吁下,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开始以母乳喂养宝宝,旨在给宝宝一个强健的体魄。母乳喂养宝宝虽好,但是你喂对了吗?有些奶水比较多的哺乳妈咪在给宝宝喂奶时,没吃完一侧乳房的奶水不换边,这样做是对的吗?

给宝宝哺乳不换边,不仅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还会影响哺乳妈妈自己的健康。哺乳妈妈可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么个小细节,时间久了,毛病就出来了。

给宝宝哺乳不换边会对妈妈自己产生什么影响?

给宝宝哺乳是经过宝宝吸吮来刺激产生乳汁分泌,宝宝吸吮的越多,乳汁分泌的量也就也多。若是哺乳妈咪长期只给宝宝为一侧的乳房,时间久了必然会导致这一侧的乳汁分泌量越来越多,看起来也会更加的丰满,,而另外一侧受冷落的乳房,它的泌乳量也减少,显得干瘪,甚至于还会导致哺乳妈咪的乳房出现一大一小的情况出现。

并且长期给宝宝喂一侧的乳房,不仅它的乳汁分泌量会越来越多,同时也会出现乳汁淤积,引发乳腺炎。而宝宝在吃奶吸吮时就是间接的帮助哺乳妈咪清空乳房,减少乳汁淤积,缓解乳腺炎的症状。

给宝宝哺乳不换边会对宝宝自己产生什么影响?

哺乳妈咪长期给宝宝喂一侧的乳房,长时间同一个方向喂养会导致宝宝另一侧的发育受到限制。因为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宝宝身体的一侧是紧贴着妈妈的身体的,基本上紧贴着妈妈的那侧身体得不到火控空间,这就导致宝宝慢慢的出现左右不协调的状况发生。

同时还会因为长期处于一个方向喝奶,宝宝也会变得不喜欢翻身,时间依旧就会出现偏头的现象或者是宝宝的脸蛋变得一边大一边小,这都是准妈妈在给宝宝喂奶时不注意造成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