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幼儿零食能当做宝宝的辅食吗 婴儿零食和辅食这样搭配 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3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可以说是饮食养生大国,对于吃可以说是家家户户都是特别的讲究。同样,婴幼儿零食的吃法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在2016年最新版《中国居民膳食饮食指南》指出,零食只能是正餐的补充,并不属于婴幼儿的辅食。现在,很多家长会把零食和辅食混为一体,也导致了很多宝宝独肚里满是零食而导致的食欲不振。

孩子吃零食有哪些讲究呢?

作为成人的我们来说,吃零食可以说是一种享受。对于婴幼儿来说也是同样的,合理地吃零食既享受了生活,也补充了能量和营养。但是,吃零食是非常有讲究的,吃不好很可能会引发婴幼儿过胖、发育过早等症状。小编在这里建议,宝宝吃零食要讲究营养价值、适量、少吃为佳。吃零食的时间最好在两餐之间吃,不要吃太多,以免影响了宝宝的正餐进食。

南极小企鹅是香港信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公司主要以儿童烘焙类食品为主业。我们的爱,是真正的无添加,我们对品质有着苛刻的要求,不使用任何添加剂。既好吃又营养,宝宝的最爱,妈妈们的放心选择。

南极小企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