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心第二代床护栏 妙心儿童安全床栏 有了它宝宝不再掉床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5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如果经常掉床,那这画面多让人揪心。妙心第二代床护栏可谓全新升级,上下可调杆设计。受力方面比以前更加的稳固、成本更高,更加安全的保护宝宝哦!让床垫始终保持在安全无缝的高度,厚床垫不会太低,薄床垫不会太高。而且的话稳固性也不是一点点,经过测验,一个成人150斤的重量也能Hold住。

妙心第二代床护栏 妙心儿童安全床栏 有了它宝宝不再掉床

升级通用的床护栏的时代来临,有着智能的按钮装置,可上下调节横杆,薄厚床垫通用,钢板底座更加的可靠。

妙心第二代床护栏 妙心儿童安全床栏 有了它宝宝不再掉床

妙心第二代床护栏同时关注宝宝的脊椎健康,实心的钢板底座,坚固耐用,厚度仅4毫米、宽度50毫米。很薄,宝宝睡的很舒心。妙心第二代床护栏,不同凡响的品质,用料苛刻,只为产品更加额的舒适安全。

有了妙心第二代床护栏,宝宝不再掉床。赶快给宝宝备起来!

妙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