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棒棒猪婴儿童床防摔掉床护栏 守护宝宝安全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6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6个月之后婴儿床就不再适合,又要开始给宝宝选购儿童床吗?其实儿童床护栏能够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掉床,节省的空间也更加,实用性也更高。棒棒猪婴儿童床防摔掉床护栏=安心婴儿床,致力减少婴儿坠床的意外发生吗,守护婴童宝宝安全成长。

棒棒猪婴儿童床防摔掉床护栏    守护宝宝安全成长

棒棒猪婴儿童床防摔掉床护栏    守护宝宝安全成长

棒棒猪婴儿童床防摔掉床护栏安装3面床护栏,形成安全的防护,同时还能变成宝宝学步的安全空间,无需时时刻刻的盯着宝宝,让妈妈们也可以腾出时间完成自己的事情,解放妈妈的双手和双眼,省心更省力,让爸爸妈妈带娃无压力。

棒棒猪婴儿童床防摔掉床护栏    守护宝宝安全成长

同时,棒棒猪婴儿童床防摔掉床护栏的68mm安全黄金高度,既不影响宝宝探索外界,也能让宝宝刚刚好扶着护栏学步。并且护栏上下有两档可以自由调节,根据床垫的厚度选择,贴近床垫的边缘,同时护栏内向倾斜,不留缝隙,进一步确保了宝宝不卡床不卡四肢。

棒棒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