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未来之星记录童年美好时候 多款裙子孩子们的最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8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年一去不复返,妈妈们何不让宝贝每天穿上漂漂亮亮的衣衣,把童年的美好时刻记录下来。

图片来源于:未来之星

可爱立体花,梦幻元素

可爱的立体花瓣星星点点的缀在梦幻的欧根纱面料上,举手投足都有中说不出的梦幻,只为满足每个女孩儿的公主梦。简单的造型搭配复杂刺绣的工艺,有繁有简,舒适的纯棉里布,带给宝贝贴心的肌肤体验,吸汗透气,整体做工精细,走线紧密,体现做工的精湛。

图片来源于:未来之星

可爱小鱼印花,活泼元素

可爱小鱼印花,活泼不失华丽都是备受宠爱的元素之一。未来之星对印花的喜爱也是一种情怀,总是难以割舍的选择。

图片来源于:未来之星

经典牛仔元素,时尚不过时

时尚百搭而不失华丽的牛仔向来都是备受宠爱的元素之一。你家孩子怎么可以少的了它呢!!!

经典条纹元素

我牵着你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这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在这街头巷尾的嘈杂声中,喜欢听你娓娓道来这一天的奇遇。你的气息和温度都是刚刚好,这一天真是美好。

未来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