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滋美奶宝溶溶球 宝宝最爱的味道
2017年07月09日 10:2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肠胃娇嫩,很容易消化不良、腹泻、便秘等,爱护胃就给宝宝吃好消化的纽滋美奶宝溶溶球。纽滋美奶宝溶溶球,入口即溶好味道。

纽滋美奶宝溶溶球 宝宝最爱的味道

纽滋美奶宝溶溶球小球造型,一口一个,入口即溶,非常利于宝宝消化,并且精选最适合宝宝的献县原料,多种水果富含维生素C及果蔬纤维,还有核桃益智精华,营养价值极高。纽滋美奶宝溶溶球还保护宝宝小乳牙,给宝宝健康和美味,是宝宝最喜欢的零食食品。

纽滋美奶宝溶溶球 宝宝最爱的味道

纽滋美奶宝溶溶球针对每个宝宝的饮食及喜好上的不同推出四种口味,有草莓、水蜜桃、芒果、核桃口味可供选择。纽滋美奶宝溶溶球对宝宝的肠胃消化和吸收是非常有帮助的,深得各宝妈青睐和宝宝喜爱。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