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佳婴幼儿护肤品牌: 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母婴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投票开始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2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护肤品哪个好?想必这也是很多爸爸妈妈们一直存在疑虑的问题吧!那何不参与到婴童品牌网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孕婴童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当中来了解关于宝宝日常洗护护肤用品呢!现在,优贝佳婴幼儿护肤品牌正在参加由婴童品牌网主办的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母婴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而且投票活动已经开始了,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优贝佳婴幼儿护肤品牌,为优贝佳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内婴童用品市场渐入佳境。为了更好服务国内客户,引进更多更好的产品,推进本土化战略,艾蓓佳2014策略年在深圳成立子公司—深圳艾蓓佳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全面负责艾蓓佳旗下“艾贝佳”,“优贝佳”系列婴幼儿洗护用品及婴儿食品在中国区的推广及销售。

其中“优贝佳”婴儿洗护系列是针对亚洲宝宝体质特别设计,安全健康,品质卓越,其功效型产品安全高效,温和不过敏,安全无依赖性,给宝宝最温馨的呵护,可承诺无效退款,让妈妈用得放心,宝宝用得舒心。

希望通过此次的评选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我们的优贝佳婴幼儿护肤品牌,得到广大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婴童品牌网主办的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母婴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的投票环节已经开始,希望广大参与者能为优贝佳投上你手中宝贵的一票!

我们优贝佳婴幼儿护肤品牌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与妈妈们共同付出对宝宝那份“真诚唯一”的爱,以温馨、专业、亲切的母婴服务,以爱的精神,帮助宝宝健康成长。“优贝佳”与您相伴,让宝宝在茁壮成长的道路上更真切感受妈妈的用心呵护!

优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