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母婴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投票正式开始 米菲幼儿洗护用品品牌定能赢你一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12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品牌好与不好,是由市场和消费者影响着的,能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就会有广大的消费群体,才能形成广阔消费市场。想知道你的品牌是否真正的深得人心呢?想知道你加盟的品牌或者是你使用的品牌是不是深受市场的喜爱,那就赶紧来参与婴童品牌网主办的2017年中盛典暨首届“母婴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的投票环节吧!在今天婴童品牌网主办的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开启投票环节了,把你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你喜欢又信赖的品牌吧!

miff米菲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牌诞生于1955年的荷兰,米菲的来源是由世界上最著名图画书作家——迪克•布鲁纳创作,其创作来源于儿童间天真烂漫的许多动人时刻以及孩提时代的温馨回忆。

而米菲是个令人着迷的小女孩,她简单、无邪、坚决,永远愿意接受新体验。她强烈反对造作,她的价值也是真实、简洁、可靠。使用米菲为品牌其含义简单明了、直接更放心,旨在做一个高品质、高性价比、安全可靠的婴童洗护品牌,并且成为每一个年轻父母放心和依靠的母婴品牌,成为最受人们尊敬的企业之一。

miff米菲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牌崇尚自然安全,帮助每一位年轻的父母用心呵护宝宝。并拥有洁净度达10万级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和全套日本美之贺真空乳化设备及国内目前最先进的八头全自动灌装设备。坚持为每一位宝宝研制不添加紫外线吸收剂、不含磷、不含荧光增白剂、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矿物油、不添加合成香料、不添加酒精天然安全的婴童洗护用品。

miff米菲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牌专为婴幼儿量身定制的亲和配方,希望此次的评选活动中能得到广大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并在此拉一下票,希望miff米菲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牌能以自身的优势赢得广大参与者手中宝贵的一票!

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