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贝谷贝谷与您携手同行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21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上海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2017年7月19-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亚洲,乃至世界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7届CBME孕婴童展是整个母婴行业的焦点。

贝谷贝谷也与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个国际品牌纷纷参展!

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贝谷贝谷与您携手同行

第17届展会规模VS第16届展会规模

面积:239,732平米展区——223,305平米展区

展商:2,600家优质展商——2250家优质展商

品牌:4,000个孕婴童品牌——3000个孕婴童品牌

观众:预计88,000位专业观众——85,000位专业观众

从整体数据对比来看,很多参展商今年都把“宝”押到了此届CBME孕婴童展上。

作为第四年参加CBME婴童展,贝谷贝谷有幸和全球另外九大品牌入围“创新产品奖”名单。

无论最终贝谷贝谷是否能够脱颖而出拿到奖项,我们都非常感谢主办方,

更感谢孕婴童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着对贝谷贝谷品牌创新能力的肯定与支持!

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贝谷贝谷与您携手同行

贝谷贝谷展馆:3-1E22

本届展会贝谷贝谷携‘森语绿咖系列’、‘新生儿枕头系列’、‘童蔓系列’等新品参与此届孕婴童行业的盛事,届时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作为孕婴童行业内定位走中高端品牌路线,以解决消费者需求为产品开发导向,

2017第17届CBME孕婴童展 贝谷贝谷与您携手同行

贝谷贝谷一直以来备受广大客户和千万宝宝家庭的认可和赞誉。用心聆听每个家庭的声音,

贝谷贝谷用更高品质、更优质产品,见证宝宝成长的每一瞬间,成为每个家庭育儿路上的生活挚友!

贝谷贝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