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认准妙心品牌 妙心宝宝床护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2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居家环境是儿童受伤的主要地点,在家中的意外伤害占全部意外的63%以上,而且的话发生在0-6岁的儿童。绝大多数的坠床意外都是在家长视线离开孩子的短短几分钟,甚至的话是在几秒中发生的。这里的话将介绍一下我们的妙心宝宝床护栏,它给宝宝的保护可大了。

妙心儿童安全防护用品,给宝宝最安全的防护保证。加固的升级款,给宝贝与众不同的保护!

一:“布”同凡响 的品质,用料苛刻,忽视成本,妙心只为产品更加的安全舒适。

二:不重叠,不摇晃,不变形。解决2-3面的床护栏,重叠固定不牢的问题。

三:选用实心钢板三横杆,这是最安全的材质了。

妙心倾心铸就安全科学的护儿,有了妙心的床护栏,宝宝不再掉床了,妙心,全网儿童安全防护持续热销的品牌,更安全,更稳固,更环保。选择妙心绝对是你的明智之选!

妙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