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夏季新款洞洞鞋凉鞋 防滑防踢让宝贝畅游整个夏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8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到了炎炎的夏天,趁着宝贝难得的长假,海边、沙滩都是各位宝妈们热门要去的出游地方,运动鞋、帆布鞋显然不适合这些场合,这时候宝贝就需要一款防滑防踢的卡通凉鞋,完美的解决问题,让宝贝畅游整个夏天~

巴布豆凉鞋拥有超高的颜值,仿佛从童话世界而来,只为给小朋友们带来爱与欢乐。卡通图案俏皮又大方可爱,深受小宝贝们的喜欢。小宝贝们看到,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穿上,开心的不得了。

在水边,鞋子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能---防滑耐水性,TPU材料,稳固脚丫,不怕宝贝滑倒。防踢鞋头,保护好宝宝稚嫩的脚趾。小朋友活泼好动,鞋子很容易从脚上掉下来,所以稳固脚锁后带起到很好的牢固作用,更加保护好孩子的安全。

巴布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