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天气热宝宝为什么会拉肚子 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31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正处炎热的三伏天,闷热的天气让人恨不得整天都待在空调房里,但就是由于长期在空调房里极其容易引起宝宝拉肚子。爸爸妈妈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宝宝拉肚子的吗?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呢?

宝宝为什么会拉肚子呢?

宝宝拉肚子有TA的身体尚未发育完全,免疫力功能也没有发育完善,而且长时间的处于空调房低温空间的环境里面,稍微不注意就极其容易着凉,甚至于还会引起感染性的腹泻和非感染性腹泻。

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呢?

当宝宝腹泻时,爸爸妈妈们要及时把宝宝送往医院做一个专业全面的检查,以便更好的找到病因,才能更好的给宝宝对症下药。同时也要减少宝宝吃辅食的量和次数,给宝宝进食一些清淡的食物。

与此同时,对于肠胃比较娇弱的宝宝而言,爸爸妈妈们在冲调奶粉时也要注意了,牛奶过敏的宝宝卡伊给TA换成羊奶试一试,羊奶的过敏率就会更低,而且羊奶粉的分子小易吸收,更加适合腹泻的宝宝食用。而且给宝宝冲调奶粉时的比例也要正确,不要太稀或者是太浓了,过稀或者是过稠都会影响宝宝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和消化。

御宝羊奶婴儿配方羊奶粉含有益生元组合FOS&GOS和乳铁蛋白营养元素,有助于增强宝宝的体质和肠胃消化,并强健宝宝的骨骼发育,提升宝宝对外界环境的抵抗力。御宝羊奶婴儿配方羊奶粉营养高标准,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