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透气网布轻质男女童跑步鞋 专为中国宝宝研发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1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街上随处可见小宝贝们在追逐打闹,似乎这个年纪的孩子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他们奔跑在大街小巷,孩子清脆的笑声给死气沉沉的夏天送去一丝清凉。鉴于宝贝的精力无穷,各位宝妈们当然就需要准备一双好的儿童的运动鞋,保证宝贝的小脚丫在夏天也能清爽舒适~

透气网布轻质男女童跑步鞋  专为中国宝宝研发设计

斯乃纳儿童运动鞋,专为中国宝宝研发设计,根据中国宝宝脚模和人体工程学,呵护宝贝脚部健康。鞋面网布循环透气处理,形成防臭抗菌系统,镂空网布材料既保证了鞋面的品质感又保证鞋子舒适的脚感,时尚透气,让宝贝清凉一夏。

透气网布轻质男女童跑步鞋  专为中国宝宝研发设计

斯乃纳鞋后跟防震底片具有减震功能,有效缓解宝宝跑跳时给神经带来的压迫,保持宝贝身体的平衡性。鞋底齿轮式耐磨防滑,TPR鞋底的科学硬度可以更好支持,减少宝贝脚心疲惫感,呵护宝宝脚步健康,锻炼宝宝的足弓。

斯乃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