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长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只需这三招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3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爸妈,在给宝宝挑选纸尿裤时,往往会被难住。因为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是数不胜数,所以很多家长们在选购时,都不知道要购买哪种。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在面对众多纸尿裤时应该怎么样去购买。

第一招:看,妈咪们可以将纸尿裤撑开,然后对着有灯光的地方看看吸收的材料是否均匀。

第二招:摸,在购买时摸一摸纸尿裤质地是否都柔软,要经过多家的挑选才能看出哪家的纸尿裤更柔软,这样宝宝穿上才能更舒适哦。

第三招:检测,家长们可以在购买后,将水倒在纸尿裤上,然后再用纸巾覆盖在上面轻轻压一下,如果纸巾上粘的水越少说明纸尿裤的吸收和锁水会更好。

当然了,在夏天购买时,要选择薄些的纸尿裤,因为这样宝宝的小屁屁就不会闷热了。

家长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只需这三招

比酷熊纸尿裤有独特的透气孔,能迅速的排除闷热和湿气,瞬吸的导流层材质柔软、绿色,高品质无纺布和超爽透气地膜而成,手感柔和亲体,独特的透气孔达到WVTR3000,透气不透水,有效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比酷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