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孕产妇奶粉新品上市 三重好礼送不停 前1千单买一送一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3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孕妈妈的膳食纤维结构非常的关键,需要满足身体不同的营养需求,有很多妈咪每天都会奉行均衡营养,吃一些鱼、鸡蛋、肉类等食物来摄取营养,当然也有一些营养意识比较超前的孕妈妈会饮用一些牛奶和奶粉来补充孕期需要的微量元素和营养。而孕妈妈饮用的奶粉也有专门卫孕妈妈研制的孕产妇奶粉,从孕妈妈的角度出发,为孕产妈咪提供更多充足的维生素、钙、铁、锌和叶酸等营养元素。

美素佳儿孕产妇妈妈奶粉新生新我孕妇奶粉全新上市,DUALCARE+双重关爱,关爱妈妈更关爱宝宝。而且其中还富含叶酸、DHA和钙质营养元素,不添加任何的蔗糖,比旧版的美素佳儿金装妈妈奶粉的热量更低,有助于宝宝多维发育,让孕妈妈的体态更加的轻盈美丽。

美素佳儿孕产妇奶粉新品上市  三重好礼送不停 前1千单买一送一哦

新生新我美素佳儿孕产妇妈妈奶粉新品上市,三重好礼送不停!

第一重好礼:前1000名付款的妈咪可以获得买一送一的同款孕产妇奶粉实价优惠(每个ID只能限领一份),一直到前1001-2000名付款的妈咪可以获得精美时尚的手包和新生新我试用装;

第二重新妈专享好礼:买就送高端定制的礼盒一个;

第三重新妈专享好礼:可以扫描罐码注册会员申领皇家美素佳儿2段婴幼儿配方奶粉一罐哦!

美素佳儿孕产妇奶粉新品上市  三重好礼送不停 前1千单买一送一哦

时间仅限2017年8月4日10:00-8月6日8:59哦!各位孕妈妈赶紧行动起来吧!

图片来源: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