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极人春夏秋三季可穿的防蚊空调裤 避免宝宝的空调病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4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的夏日,温度持续不见降下来,家里空调不得不一天到晚开着,妈咪们开始发愁,宝宝在空调房里睡觉容易出现踢被子的情况,由于宝宝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宝妈们一个不注意就很容易导致宝贝感冒,那么妈咪们就可以考虑给宝宝准备一条空调裤,宝妈们就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们会因为踢被子而着凉的问题了。

南极人儿童灯笼空调裤,宽松的灯笼式设计,舒适无束缚,不紧身设计,让宝贝穿起来能够安然入睡。南极人采用的是纯棉纱布,可直接接触柔嫩皮肤,质地更加柔软,更轻薄,舒适透气,吸湿性能更强,时刻保持宝贝干爽的肌肤。

南极人空调裤符合国家A类标准生产,健康无刺激,轻柔的触感给予孩子们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裤子还可适合春夏秋三个阶段的时温,一条裤子还可以穿三个季节哦,同时南极人空调裤还具有防蚊子的功能,宝贝同样是要穿裤子,为什么不选择穿一条既能防邪风又能防蚊子的裤子呢?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