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育婴博士奶粉:强强联手巅峰合作,把握机遇迎接新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8日 11:41来源于:育婴博士奶粉
分享:

2017年8月7日,杭州贝因美集团总部会议厅,婴童行业领军品牌贝因美集团与国内最大的婴童行业营销链整合服务商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指定注册品类总承销协议签字仪式正式举行。

△签订仪式△

仪式在隆重的气氛中拉开帷幕,贝因美集团副总经理张鸿钊先生首先致辞。

△张鸿钊先生致辞△

张鸿钊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贝因美集团响应国家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和标签标识行为,以及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经过监管部门近乎苛刻的审核,贝因美集团首批申报的四个产品12个配方于2017年8月3日全部通过注册,前9个注册号归属贝因美引起行业内的关注。

张鸿钊先生表示,贝因美此次首获国家配方注册殊荣,是政府的关心和肯定,是合作伙伴的支持与鼓励,也是万千妈妈信赖投票的结果。这充分证明了贝因美作为中国乳业老牌模范生的信心和综合实力。同时,这次配方注册制的落地,将对中国乳业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相信经过这一轮注册制的洗礼,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将不断提高,国民对国产乳粉的信心必将逐步增强。

张鸿钊副总经理分析,注册制实施后预计将有70%的奶粉品类撤离市场,从而引发中国婴儿奶粉市场的重新洗牌。市场将由目前的千牌混战,出现短期内的市场品类急剧收缩,行业格局短期内,取决于资源实力,而最终比拼的是包括整合营销能力在内的综合实力。本次贝因美集团联手国内最优秀的婴童行业营销链整合运营服务商上海育博,签署指定注册品类总承销协议,是贝因美在配方注册制新政落地后,把握机会整合国内平台、渠道、终端等优秀资源,快速实现市场突破的重要一笔。

△余世杰先生致辞△

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世杰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贝因美作为“25年食品安全模范生”, 自1992年创立以来,高度战略聚焦婴童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婴童食品企业的责任。正是贝因美对食品安全有信仰一般的持续坚守。25年来,贝因美生产的婴儿食品广泛涉及米粉、奶粉、小食品等几乎所有婴儿食品门类,没有发生过任何食品安全事故。

贝因美的产品拥有世界领先的产品品质。贝因美决策者放眼全球趋势的战略洞察力、把握行业全局的战略研判能力、全球乳业资源的整合能力、强大的母乳研究和创新产品开发能力令行业称道。贝因美与上海儿科医学研究所携手成立“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成为国内首家专业的母乳研究中心,也是中国首家由企业主导创办的进行母乳研究的机构等等。这些努力与殊荣是每一个中国人为之值得骄傲与自豪的。

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母婴产业营销链整合运营服务,为中国母婴行业的健康发展不懈努力。育博坚定不移地服务婴童渠道,打造地面服务团队,强化总部的推广、培训、服务职能,已拥有上千人的一线营销服务团队。育博与贝因美集团的深度战略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签订仪式△

贝因美集团副总经理张鸿钊先生与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世杰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指定注册品类总承销协议。根据相关协议育博食品作为贝因美天才宝贝(艾贝可)、育婴博士臻佑等注册奶粉品类的全国范围总承销商。

据此,育婴博士品牌纳入贝因美品牌体系,正式成为其旗下高端婴童产品品牌。同时,上海育博作为贝因美集团深度战略合作伙伴,成为配方注册制新政实施后,其首个指定注册品类承销商。

△代表合影留念△

贝因美集团主要领导、上海育博及行业相关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育婴博士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