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让宝贝走在时尚的前端 你选对单品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9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谈起小白鞋,那可是时尚圈的小宠儿,不管是时尚达人还是娱乐明星都对小白鞋有一种深深的执念,小白鞋不仅仅是运动跑步的专属,在当今的时尚圈内,是潮人们街拍、明星们机场凹造型的必备单品,如此火的小白鞋,各位宝妈们不想给小宝贝也来一双吗?

HELLO KITTY是无数女生都喜爱的卡通人物,现如今把少女的标志物印在了小白鞋上,可谓是给小白鞋增添了一丝别致之处。无论是凹造型还是运动都非常百搭合适。安全的防撞鞋头又缓解宝宝在运动时产生的撞击力度,更加有效的保护宝贝足部安全。

HELLO KITTY童鞋不仅有精致的外观,材质选用的是亲肤棉布内里,细腻柔软,亲肤透气,时刻保持鞋内干爽,为宝贝提供一个良好的鞋内环境。防滑硫化底,底部防滑纹理设计,兼具美观和实用功能,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有效减少行走中可能造成的伤害,给宝宝带来舒适与安全的感受。

HELLO KITTY小白鞋,让宝贝的走在时尚的前端!

hellokitt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