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润肤霜应该要怎么选 妈咪们看过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2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还没出生的时候,家长们都会把宝宝需要用到的东西都准备齐全,但也有些家长们在挑选宝宝润肤霜时,不知道怎么样去选购,接下来小编就说说在挑选宝宝护肤产品时应注意什么。

一、品质;要根据婴幼儿特点为婴幼儿研制的产品,才是妈咪们的好选择。

二、温和;只有均衡的配方,才会温和不刺激,不会破坏宝宝自身皮肤酸碱环境。

三、润;质地轻薄的护肤产品,才会易吸收,不会给宝宝造成粘腻的不适感。

四、水;以水补水,保湿为主,解决宝宝肌肤的根本问题。

宝宝的润肤霜应该要怎么选 妈咪们看过来

费雪婴儿润肤霜含植物润肤因子,能让肌肤快速渗透,能深层滋润,长效保温,防干裂,冷宝宝的脸在任何时候都依然润滑娇嫩。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