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 BANANA/香蕉宝宝牙刷 一款专为2-4岁baby设计的牙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2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的牙刷你选对了吗?

比全硅胶牙刷清洁更彻底,比塑料手柄牙刷更安全。

香蕉宝宝牙刷,它柔软的手柄富有弹性可弯曲,即便宝贝不慎用力过猛也能很好的缓冲,将空腔伤害降到最低;相对全硅胶牙刷老说,尼龙刷毛更坚挺,能很好深入牙缝深处,彻底的扫除食物残渣。

它根据2-4岁孩子的空腔特点,Ele小象牙刷的研发团队设计了8mm的黄金比例刷头,更适合孩子的空腔大小,确保可清洁到宝贝口腔每一刻牙齿。

另外相对柔软的尼龙刷毛,是通过美国技术物理磨圆,在保证不伤害宝宝牙釉质的前提下,可以有效去除牙菌斑和口腔细菌,宝宝远离蛀牙的同时,还能让宝宝的牙齿更坚固!

香蕉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