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鼻腔堵塞的危害 宝宝鼻腔被堵塞了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6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免疫功能差,抵抗力弱,易患感冒等疾病。另外宝宝鼻毛稀少,鼻粘膜柔嫩,血管和淋巴组织相对成人丰富,容易有分泌物。宝宝鼻腔分泌物易堵塞,若不及时处理,宝宝经常哭闹,很难用嘴巴去呼吸,很容易引起鼻炎或者呼吸困难,且鼻腔长期受到分泌物的刺激,会加重疾病和症状,所以宝妈们最好在家中备有吸鼻器,让宝宝从此不做鼻塞宝宝。

宝宝鼻腔堵塞的危害  宝宝鼻腔被堵塞了怎么办?

日康防逆流吸鼻器采用防逆流设,避免交叉感染。球形鼻塞,采用食品级硅胶,不含双酚A,不损伤宝宝鼻粘膜。口吸式吸鼻器,吸力随着妈妈的呼吸,温柔的改变,能够快速清理宝宝鼻腔内的分泌物。

宝宝鼻腔堵塞的危害  宝宝鼻腔被堵塞了怎么办?

宝宝鼻腔堵塞的危害  宝宝鼻腔被堵塞了怎么办?

长短设计干净卫生,不会将鼻涕吸入口中。储液器采用透明设计,更直观。所有部件均可拆卸,清洗方便。韧性强,可随意弯曲,方便妈妈操作。日康防逆流吸鼻器,给宝宝贴心呵护,给宝宝一个360度的安全保护罩!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