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Dilemon吸鼻器 轻轻一吸让宝宝的鼻子呼吸更通畅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2月18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宝宝的壁黏膜比较的柔软,而且还富有血管,遇到轻微的刺激就很容易出现充血、水肿的现象,还可能会使得原本狭窄的鼻腔更加的狭窄,导致宝宝呼吸不畅,烦躁不安。同时,鼻腔分泌物也会造成新生儿鼻堵,所以这时候就需要给宝宝准备一款吸鼻器了,帮助宝宝安全吸鼻。

迪乐梦Dilemon吸鼻器    轻轻一吸让宝宝的鼻子呼吸更通畅

新生儿宝宝经常流鼻涕可能会导致大脑供氧不足而出现头晕等症状。而迪乐梦DLM-5812吸鼻器安全无毒,经过了严格的测试,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由4个部件组成,也可以拆分方便清洁,不会对婴幼儿宝宝造成伤害,硅胶制成的软吸鼻头还可以减少鼻粘膜刺激受伤,确保安全卫生使用。

迪乐梦Dilemon吸鼻器    轻轻一吸让宝宝的鼻子呼吸更通畅

迪乐梦Dilemon吸鼻器    轻轻一吸让宝宝的鼻子呼吸更通畅

迪乐梦DLM-5812吸鼻器的安全使用方法:

使用迪乐梦DLM-5812吸鼻器时,应该将婴幼儿怀抱在怀中,先挤压胶泵,把空气排出少许再把柔软的喷嘴轻轻的插入婴幼儿宝宝的鼻孔中,然后再缓缓的松开胶泵,这样宝宝的鼻腔里的鼻涕就能被安全的吸出来了。值得注意的是当给宝宝使用过迪乐梦DLM-5812吸鼻器之后,一定要记得将胶泵取下来,及时的清洗杀菌,以免弄巧成拙,反而会弄脏宝宝的鼻腔。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