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出现红屁屁 妈妈们该如何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2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婴幼儿消化系统尚未完善,每天的排泄物较多,如果清理不及时,尿液、粪便长时间接触皮肤,皮肤容易摩擦受损,出现红屁屁,妈妈们该如何是好呢?

宝宝出现红屁屁 妈妈们该如何呵护

好可爱米汤新生婴幼儿屁屁霜,修护破损、隔离尿液、舒缓肌肤,提取大米中的水解蛋白,给肌肤补水保湿的同时舒缓肌肤,提高肌肤防御能力,全天24小时防护。

为什么要选择“好可爱”米汤屁屁霜?

天然植物提取,呵护宝宝幼嫩肌肤,甄选原料产地,把控优良的环境质量,建立自己的契约种植基地,从植物生长环节开始,进行有机栽培。

宝宝出现红屁屁 妈妈们该如何呵护

小贴士:屁屁霜中还含有的植物萃取成分,在不同的季节,随着放置时间的不同,植物成分也会发生氧化反应,因此膏体颜色和味道发生变化,但是效果还是一样的,宝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好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