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gella护臀霜 “预防+修复” 击退宝宝红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1日 08:15来源于:正北方网
分享:

挑选婴儿用品,并不能简单地以价格是否昂贵、是否纯天然来衡量产品的好坏,需要借助育婴知识,再结合产品的整体概况来综合判断。这番细致与认真不仅仅是为宝宝的健康着想,也是为了减轻宝妈的负担,在挑选上花费的时间成本可以避免不好的婴儿用品所带来的糟糕情况,为宝妈们生活的平衡度加一点力。Babygella护臀霜完全能够满足宝妈们在产品成分、品牌信任度以及平衡生活三个层面上的追求,从而保护宝宝肌肤,让他们彻底远离红屁股,让宝妈更舒心。

产品成分安全、有效

Babygella护臀霜从婴幼儿皮肤的水脂膜尚不发达的角度出发,采用天然提取物作为主要成分,蕴涵甜扁桃油和蜂蜡,深层修复肌肤,其中还含有10%的氧化锌,能够有效隔离细菌。虽说婴儿护肤品在成分方面一向追求安全、温和、不刺激,但这并不代表婴儿护肤品里不能含有任何化学用品,只要不破坏安全、温和、无刺激的特质,适当添加不无不可。而在外观上,经独特工艺处理,产品呈膏状,质地极为轻薄,不粘腻,在保护宝宝PP肌肤的同时,还能做到透气呼吸、不闷皮肤。

Babygella护臀霜 “预防+修复” 击退宝宝红屁屁

大品牌,值得信赖

Babygella护臀霜由罗达大药厂制造。意大利罗达制药(隶属晖致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植物药闻名的制药企业,1961年创立至今,在皮肤科方面建立了领先优势。宝贝吉儿是其专为保护脆弱的婴幼儿肌肤开发的儿科产品系列。包括这款宝贝吉儿护臀霜在内的左右产品一直都以制药标准为准线来进行生产,值得信赖。

在专业人士方面,自主学习育婴方面的知识固然可行,但作为一个非专业人士,终究难以钻研到深层领域,在这个时候,便不得不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挑选婴儿护肤品也是如此。一个品牌一款产品是否曾获得专业人士的认可,浏览一遍该产品的相关信息,有或没有,一目了然。从Babygella品牌的官网里点击助产士的建议与儿科皮肤科医生的建议,便可看见儿科专家对Babygella的看法,当中包括了对Babygella护臀霜的看法,皆是好评一片。

Babygella护臀霜 “预防+修复” 击退宝宝红屁屁

平衡生活

在育婴与个人生活之间,要两者兼顾很不容易,Babygella护臀霜能够让婴儿避开因尿不湿闷热不透气或尿布摩擦娇嫩皮肤而出现红屁股,健健康康,让宝妈免受看宝宝不舒服而带来的心疼、难过等情绪,也节省了为宝宝而奔波折腾的时间,让宝妈拥有更多的个人时间。

综上,Babygella护臀霜对宝宝来说是一款好用的产品,因其能够保护宝宝的肌肤,让宝宝远离红屁股,而对宝妈来说,它可成为平衡生活的要素之一,让宝妈生活更舒心。

正北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