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口和原装奶粉的区别 瑞士高端奶粉百立乐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2日 17: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国际贸易的繁荣发展,我们几乎可以买到来自全球的进口商品,然后,就会出现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你真的会辨别纯进口的奶粉吗?作为瑞士原装进口商品,在百立乐的产品外包装上,大家就可以看到“瑞士制造”的标志。

进口和原装奶粉的区别  瑞士高端奶粉百立乐告诉你

但大家必须要明白的一点就是:进口≠原装进口
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科普一下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原装进口”。

原装进口奶粉四大条件

1奶源---奶源纯正,产自国外牧场的优质奶牛

用于制作百立乐奶粉的鲜奶,源自阿尔卑斯的纯净高山牧场,严格的牧场管理、无污染的环境,保证了奶源的安全、优质,牧场就是工厂直接管理,鲜奶加工成粉,非大包粉加工。

进口和原装奶粉的区别  瑞士高端奶粉百立乐告诉你

2生产---奶粉在国外工厂生产,应用领先的生产技术

百立乐的奶粉生产于,瑞士赫尔达夫集团的百年工厂中,严控鲜奶采集和加工的时间、温度,配合先进的低氧低水生产技术,以及湿法制造工艺,最大限度保持奶粉营养物质的活性。

进口和原装奶粉的区别  瑞士高端奶粉百立乐告诉你

3封装---奶粉的封装过程在国外完成原装原罐进口

百立乐的奶粉采用低水分低氧气含量的,连续化全密封真空罐装方式,高效自动,更能有效避免,奶粉在储存、运输过程中营养损失和被污染。

进口和原装奶粉的区别  瑞士高端奶粉百立乐告诉你

4条形码---条形码前缀非国内的690-695,以示国外的原产地

百立乐的奶粉,100%原装原罐来自瑞士。现条形码均以76开头且所有产品都已通过,瑞士和中国的卫生检疫,具备中文标签,安全无污染奶粉

进口和原装奶粉的区别  瑞士高端奶粉百立乐告诉你

原装进口与否的最大区别

原装进口,是指奶粉的一切原料都采自国外,从生产到封装的过程都在国外完成,进口到国内后可以原封不动直接售卖。

非原装进口,是指先从国外进口一部分奶粉原材料,再在国内再进行加工和分装。这样的奶粉在储存、运输极有可能受污染,而且营养物质的活性也难以保持,与原装进口的奶粉相差甚远。

进口和原装奶粉的区别  瑞士高端奶粉百立乐告诉你

关于 | 百立乐 | 奶粉

百立乐奶粉是百分百从瑞士整罐原装进口的,从奶源、生产、封装到检测均符合欧盟可追溯系统执行标准。

依托专业严格的奶粉生产技术,百立乐成功实现了“鲜”口感、“鲜”工艺,“鲜”配方,是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同时添加4种高级营养素的奶粉,真正做到营养第一名:

OPO,跟母乳中脂肪结构相似,可以软化大便,减少便秘,不上火。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重要免疫蛋白,可以抗细菌、抗病毒、能提高宝宝免疫力,使宝宝少生病。

益生菌Bb-12,调理及改善宝宝肠道功能,帮助宝宝消化吸收食物中的营养,减少拉肚子、便秘及湿疹的发生。

叶黄素,过滤蓝光的天然屏障,保护视网膜和眼睛的发育,保护宝宝的视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