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水苏糖米粉 迪米熊婴幼儿水苏糖米粉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5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月龄增长,生长发育越来越快,即使乳类充足,不添加辅食也会导致宝宝身体内的某些营养素缺乏,从而导致宝宝的抵抗力低下,所以辅食喂养很重要。迪米熊婴幼儿水苏糖营养米粉科学配比,精细配方,能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什么是水苏糖米粉   迪米熊婴幼儿水苏糖米粉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水苏糖是一种天然训在的糖,对人体肠胃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增殖的作用,能有效的改善人体消化道内的环境,有助于人体对营养的吸收,而且还含有活性因子,可以吸附有毒物以及病原菌。而迪米熊婴幼儿水苏糖营养米粉添加了优质的水苏糖,从细微之处开始呵护宝宝的健康。

什么是水苏糖米粉   迪米熊婴幼儿水苏糖米粉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什么是水苏糖米粉   迪米熊婴幼儿水苏糖米粉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迪米熊婴幼儿水苏糖营养粉挑选适合宝宝营养均衡需求的科学配方,优选天然食材提取精华,精确、科学的配比各种营养和微量元素,丝滑爽口,给宝宝清香自然的美味享受。平时只需要用凉热开水都可以冲调,让宝宝吃了更加的容易消化吸收,是婴幼儿宝宝优良谷物辅食的不二之选。

迪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