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善臣水苏糖米粉 口感细腻易吸收 宝宝优良辅食之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6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论是母乳喂养,还是配方奶粉喂养的宝宝在6个月的时候,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因为他们的快速发育,母乳以及配方奶粉所带来的营养,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啦!辅食选择的好,能够帮助宝宝从液体食物过渡到半固体食物,也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多的营养。现在想问的则是:你给孩子选的是什么品牌的辅食呢?大部分人都说:贝善臣水苏糖米粉很不错!

贝善臣水苏糖米粉  口感细腻易吸收  宝宝优良辅食之选

贝善臣水苏糖米粉为了更好的呵护,特别添加了水苏糖营养因子,纯正天然营养,能够改善婴幼儿肠道环境,维持肠道健康,有助于营养的吸收与利用。天然食物提取,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素,易冲调,不含任何香精、防腐剂以及添加剂等等,真正的做到安全有保障。

贝善臣水苏糖米粉  口感细腻易吸收  宝宝优良辅食之选

为了更好的服务婴幼儿群体,贝善臣水苏糖米粉针对于宝宝的营养需求,研发出DHA双益护畅、多种果蔬纤维、核桃莲子、强化钙铁锌四大配方单品,营养丰富且均衡,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贝善臣水苏糖米粉  口感细腻易吸收  宝宝优良辅食之选

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后期合作相关事项。

贝善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