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新手宝妈必入 如何选择一款最适合宝宝的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1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一次当妈妈,宝妈们总是欣喜又紧张,也总会出现很多问题。很多宝妈因为体质问题,产后下奶的时间推迟,可能3-7天才会下奶,这时候家里便需要给宝宝备上奶粉,以备不时之需;也有一些妈妈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哺乳或者准备上班了,需要用奶粉来替代母乳。但在选购奶粉这一块,也容易出现宝宝不适应、与家人产生分歧等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正确选购奶粉?

一般根据宝宝的月龄以及自身体质来考虑,因宝宝在成长的各个时期需要补充不同的营养物质,宝宝对于奶粉的吸收能力、膳食习惯也有所变化。挑选奶粉的时候需要注意几个点: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辨识奶粉品牌、奶源地以及奶粉的配方成分。品牌决定口碑,产地决定奶粉品质,配方成分决定了奶粉的营养值。

奶粉品牌有多个版本,该如何选择?

很多宝妈宝爸都有这样一个疑问,大部分进口奶粉品牌分国内版,香港版,美国版, 英国版,澳洲版各种版本,该如何选择?

一般来说,不同国家地区人们生活习惯的差异,导致各国婴儿体质及所需营养有所不同,奶粉配方有所不同。因此,在不了解奶粉标准的情况下,大部分宝妈选择购买本国或临近地区的奶粉,而想买进口优质奶粉,港版奶粉便成为宝妈们的首选。

那港版奶粉有什么优点?就拿德国Holle有机婴儿配方奶粉来举个例子吧~为什么选它?因Holle是唯一通过Demeter(德米特)有机认证的婴儿配方奶粉品牌,是公认的有机农业高标准,所以在高品质这一关,Holle当选!

6大优势,呵护宝宝健康

1、无转基因配料

2、无添加人工香料

3、无添加防腐剂

4、无添加食盐、晶体糖

5、无添加色素

6、不含麸质

再看看奶粉配方,Holle有机婴儿配方奶粉选自Demeter (德米特)认证的牛奶作为牛奶来源,谷物种植在肥沃、无杀虫药、无除草剂及经有机堆肥的泥土上,牛饲料全部由Demeter有机标准畜牧及耕种的农场生产,不会使用催乳剂而增加牛奶的产量,安全健康。牛奶新鲜可口、质量优良,富含维生素E、胡萝卜素以及奥米加3和奥米加6的脂肪酸,奶粉不含麸质,即使是过敏体质的婴儿也同样可以食用。

泓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