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优比无味棉质爬行垫 爬行学步让宝贝自在玩耍
2017年09月02日 15:2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随着活动也越来越多,爬行是宝宝成长中很重要的一步,爬行的过程,有助于宝宝骨骼、肌肉的发展,为以后的走路奠定基础。同时爬行还能提高宝贝手脚的协调能力。因此,建议家长们在家中多多让宝贝练习爬行!可优比婴儿爬行垫,在宝宝爬行探索世界过程中,给予宝贝最安全的守护!

可优比无味棉质爬行垫  爬行学步让宝贝自在玩耍

可优比宝宝爬行垫选用内衣同级天然棉,将高支棉纤维纺织成绵柔亲肤面料,成型后手感细腻,吸湿透气,适合宝贝贴身爬行。垫子还采用高成本激光数码印染技术,将终版设计稿本色还原,图案新奇有趣,生动逼真,让宝贝对爬行垫充满兴趣!

可优比无味棉质爬行垫  爬行学步让宝贝自在玩耍

可优比无味棉质爬行垫  爬行学步让宝贝自在玩耍

可优比爬行垫一大特色就是将乳胶滴塑工艺应用到垫子底部,颗粒呈点状均衡排列,提供强大的静摩擦力,抓地更稳,当宝宝处于爬行或学步的状态时,垫子不易侧滑或移位,让垫子“乖乖听话不乱跑”!30MM加厚的减震缓冲垫面,让宝宝好像趴在沙发上,即使磕绊摔跤,宝宝也不会感到疼痛!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