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华婴纸尿裤妈妈们不错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2日 15: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如今,纸尿裤已经是越来越多宝宝们的必备品了。而纸尿裤的品牌和种类也数不胜数,让人眼花缭乱。如何才能现在一款柔软、舒适、健康的纸尿裤呢?今天小编带来华婴婴儿纸尿裤,看看华婴纸尿裤有什么特殊之处吧。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华婴纸尿裤妈妈们不错的选择

华婴纸尿裤是沙漏型纸尿裤采用前“环抱高腰围”纸尿裤升级的纸尿裤,具有空前的双重特点:

1、弹性腰围(舒适贴身、防止后漏);

2、悬浮式芯体(双面吸收、表更迅速干爽);

3、防测漏隔边自然外翻,更有效防止测漏

独特的悬浮芯设计

芯体两侧面积增加20%,因悬浮式的设计,增加的芯体面积能自动贴合宝宝腿部,有效预防O形腿产生;芯体上下同吸收,相当于加倍速度吸收尿液。

华婴纸尿裤不论腰围、侧边还是腰帖等都进行了全方位精细的裁剪,宝宝穿着如小内裤般紧贴合身,想怎么动就怎么动,也使呼吸更顺畅。超柔软透气材质表层,触感柔软,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同时透气性佳,可迅速排出宝宝纸尿裤内的闷热湿气。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