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齐齐熊秋季保暖内衣 柔软三层工艺 给宝贝最温暖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5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俗话说 “春捂秋冻,不生杂病”,但是对于抵抗力差的宝宝来说,让他秋天老是受冻,那样是不行的。不单不能锻炼宝宝,还很有可能让他冻出病来。秋天的早晚会很冷,一丝丝的凉意吹来,我们大人们还感觉冷呼呼的,更别说,皮肤娇嫩脂肪非常薄的宝宝了,就会更容易因为受寒而生病了。所以说秋天宝妈们要给宝贝选择舒适保暖的内衣,给宝贝最温暖的呵护!

天气变冷,您还在担心宝宝的保暖问题吗?齐齐熊特别采用“柔软三层工艺”让面料更加保暖,采用里、中、外三片的织物结构,在织物中形成空气夹层,起到保暖的效果,喜欢的妈妈可以不用纠结啦,在这个深秋赶紧入手一件保暖的宝宝内衣吧!

色彩对宝宝来说也是很重要的,色彩强可以刺激宝宝对颜色的感知能力,齐齐熊采用可爱萌趣的小熊脸贴布绣,清新甜萌的色彩,款式新颖非常好看。齐齐熊采用固色工艺和安全环保印染,无气味健康安全印染,让产品颜色更加鲜艳,再加上时尚的设计元素给宝宝童年时间更多的欢乐!

齐齐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