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肌肤该如何保养 快来看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6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天气温骤降,是不是有种想为家中的宝宝穿上了秋裤了。对了,秋冬季节我们也该为我们的宝宝们做好皮肤的保养。由于秋冬季节,气候会比较的干燥,宝宝们的容易出现红苹果脸、起皮、红疹。所以除了让宝宝们多吃水果、多喝水之外,我们还需要为宝宝们准备一款润肤护肤品才行。在这里,小编推荐贝儿斯坦 婴幼儿润肤露。

秋季肌肤该如何保养 快来看看吧

贝儿斯坦 婴幼儿润肤露专为婴幼儿幼嫩肌肤所研发,为宝宝的肌肤保驾护航。

1、补水保湿,缓解干燥:纯植物提取成分,有效补充肌肤水分,缓解干燥、脱皮。

2、抗敏舒缓,对抗红血丝: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有效护肤和防治手足皲裂等功效。

3、天然成分,抚触助手:舒心柔滑的使用感,清爽不油腻配合抚触,带给宝宝舒适柔滑的感觉,可以起到舒眠及放松肌肤的作用。

4、滋养护肤,四季皆宜:充分保持合格滋养宝宝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的,并滋润因季节或环境变化引起的皮肤干燥,保持肌肤柔嫩和健康。

这可不是一瓶普通的润肤露哦!我们引以为傲的明星成分。

秋季肌肤该如何保养 快来看看吧

马齿苋提取物:富含多种维生素及营养的舒缓成分,适合各种肌肤,并能帮助肌肤在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侵扰,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

液体黄金—天然橄榄油: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须的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覅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有效护肤和防治手足皲裂等功效。

贝儿斯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