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炎热宝宝皮肤干燥 婴贝可俐春黄菊润肤露如何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4月14日 13: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娇嫩,要防止宝宝皮肤干燥,要及时给宝宝皮肤补水。对于小宝宝,尤其是新生儿来说,白开水是很不错的补水选择……那么除了给宝宝们喝白开水以外,妈妈们还可以怎么办呢?

夏季炎热宝宝皮肤干燥 婴贝可俐春黄菊润肤露如何

婴贝可俐春黄菊润肤露,适合婴幼儿肤质,蕴含多种草本萃取精华,易吸收温和不刺激,补水锁水并保湿,滋润干燥肌肤,保持肌肤滋润健康,呵护肌肤抵抗外界侵害!

夏季炎热宝宝皮肤干燥 婴贝可俐春黄菊润肤露如何

婴贝可俐是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肤品牌,针对婴幼儿的皮肤特点,开发了一系列针对婴幼儿皮肤外用的系列产品,所有产品都是中药复方制剂(也可以叫植物提取),PH值中性,温和无刺激,安全有效,专适用于婴幼儿娇嫩皮肤。婴贝可俐本着“品质、品牌、诚信”的经营理念,产品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在广大消费人群中赢得了广泛认可和赞誉!

美好景像、婴贝可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